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淘氣小妹大變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小妹大變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不是我們走親訪友,就是親戚來我們家拜年。忙的不亦說乎。今天也不例外,下午有親戚到我們家來拜年,聽說今年那個淘氣小妹也會跟着來。記得五年前那個淘氣小妹來我們家拜年的時候,調皮得很,看到什麼好吃的便不吭一聲地統統吃光,看到什麼好玩的就捲起袖筒一撲而上,喂她吃飯還動來動去把飯粒掉了滿地。這些畫面在腦海里記憶猶新。不知道5年後的今天她會變得乖巧懂事嗎?真是拭目以待啊…… 

  “叮咚叮咚……”下午,清脆的鈴聲在意料之中響了起來。奶奶笑着把客人迎進了屋。這個淘氣小妹,現在卻乖乖地坐在沙發上。“嗯……這個淘氣小妹現在真的變成乖乖女了呀!以後可不能再叫她淘氣小妹了。”我心裡高興地想着。 

  “樺樺,要喝奶茶嗎?”這次我倒主動地問起來。“不用了,姐姐。我現在不渴,不用麻煩了。”小妹妹挺客氣的,和以前一點兒也不像了,當然已經過了五年了,人也是會長大懂事的嘛。“別和我客氣啦,喝吧。”我遞了過去。“那好吧。謝謝。”小妹妹接過奶茶,看似有些羞澀,小口小口地喝了起來。看着和以前截然不同的乖小妹,發現自己挺喜歡現在的她。 

  到了傍晚,大家圍坐在餐桌前,小妹妹卻忽然沒了身影,在想小妹妹去了哪裡的時候,廚房裡閃出了一個小小的身影,原來是妹妹啊!她左手握着一大把筷子,右手緊拿着一疊碗,給大家分起碗筷來,還幫我們端飯菜呢!可懂事啦! 

  五年之間,小妹妹變了好多,從以前的無理取鬧變成了乖巧懂事,從以前的大大咧咧變成了優雅文靜。 

  淘氣小妹真可謂是大變身啦!

您正在瀏覽: 淘氣小妹大變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小妹大變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