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拾小妹大作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小妹大作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李柔妍,她已經度過了5個春秋,她那烏黑的短頭髮下面有個非常圓的小臉,有對和月牙差不多的小眉毛,眉毛地下有雙水淋淋的大眼睛,能說會道的小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個塌鼻子。我倆走在大街上,沒有妹妹或姐姐的那叫羨慕啊……

  可是她也很讓我覺得煩。我什麼也沒有做,她就嗚哇的哭了起來,向媽媽“告狀”,媽媽馬上拿起“金箍棒”,向我奔來,我見勢不妙,馬上往奶奶那兒一衝,才躲過了一劫……

  今天媽媽她們要出去,要我來領妹妹,我想:哇哈哈,這不就是讓我來好好收拾一下小妹嗎?隨着一下關門聲,屋子裡靜了下來……女子動手不動口,啊打,我的拳頭剛打出,門就開了,媽媽進來了,我立馬收了拳頭,媽媽說:“要吃牛奶就去冰箱里拿啊。”又是一個關門聲,我心想:牛奶?那個不是我最愛喝的嗎?二話不說,我和妹妹向冰箱奔去,每人拿了5包,喝的肚子脹脹的,算了,收拾小妹作戰結束,還是繼續和牛奶吧……

您正在瀏覽: 收拾小妹大作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小妹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