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荷 

  今天,我獨自一人去觀賞荷塘,希望能看到美麗的荷花。 

  路上,我加快了腳步。不一會兒,就看到了遼闊的荷塘,燕子在天空飛舞,讓我應接不暇。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個大荷塘附近了,我看到了一些大荷葉,像一個個碗,有像飛碟,更像蝴蝶。那一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有些荷花捲在一起,就像一個吸塵器在為荷塘打掃衛生,又像一個長矛在保護荷塘。我驚嘆道:“啊!好美麗,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荷花了!”真的很美,有些荷花上有露珠,風一吹,露珠就會在荷葉上跳起瘋狂的舞。水珠兒就像珍珠一般。摸摸荷梗,長了密密麻麻的刺,摸摸荷葉,有些粗糙。把荷梗折成兩段,會發現兩段還由絲連着,正所謂藕斷絲連嗎!有些的顏色不一,有淡綠、翠綠、碧綠、墨綠、綠的難以形容。 

  這還不算最美的,更美的還是荷花。荷花有的很小,有的才開了一半,有些已經有花芯了,含苞欲放的荷花好象寶蓮燈的一般照遍這個池塘!有些很小的又像畫筆,一筆一畫的勾勒着這些美麗的景色。有些又像酒杯,倒滿了一杯葡萄酒迎接我的到來。我還發現有些梗上有的有田螺的卵,卵是粉紅色的,像是紅色的瑪瑙。這時我彷彿也是荷花,在風中翩翩起舞。我看見了蜜蜂,蜻蜓在天空飛舞。 

  我在下了荷花、荷葉,我要把春天帶到我家裡,把春風留在我的心中,把我的身影永遠留在這片美麗的田野上。望着無邊無際的荷塘,我發現時候不早了,該回家了,我一步三回頭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