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煩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煩惱》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大概都有自己的煩惱,它好像時時刻刻都糾纏着我們,使我們倍感壓力。煩惱真像作者所說的那樣,整天忙忙碌碌的高基層工,作者有煩惱,我有煩惱,就連時常被父母寵愛的寶貝們也有着說不清道不明的煩惱。我認為煩惱真的很像一味良藥,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嘛!如果不喝下這味藥劑,病就不會好,從煩惱的角度來講也就不能了解世間百態,了解不了生活的苦澀;如果喝下去,那苦楚會在你的身體內作祟,就如同煩惱讓人一籌莫展。

  我也有煩惱,有時煩得抓耳撓腮,讓人心煩意亂,讓剛剛理出的一點頭緒也被憂愁淹沒了,“人亂理更亂”嘛!我認為作者說得一點也沒錯,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兩個字——煩哪!都說現在的孩子是在糖水裡泡大的,我看不然,我認為是在苦水裡泡大的。世界上如果沒有了煩惱,人人都變得開心快樂,那該多好啊!

  不過,是福躲不過,是禍也躲不過,不必太擔心,一切順其自然,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煩惱,讀懂煩惱,解決煩惱。煩惱既來之,則安然接受之,但是,話雖這麼說,可我還是希望煩惱少一點,快樂與幸福多一點。

  怎樣,下線討論討論?

您正在瀏覽: 《我看煩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煩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