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的早晨,我漫步在山邊。聽見不遠處不時傳來叮叮咚咚的響聲。我便隨着聲音來到了池塘,這時,撲進我眼帘的是一大片猶如天仙般美麗動人的荷花。

  荷花自古以來就有許多美稱,比如荷花仙子等等。荷葉上哪潔白透明的露珠,可真像一顆顆珍貴的珍珠呀!在這時,一陣摻雜着荷花清香味兒的微風輕輕吹來。它們含笑迎風,紛紛跳起搖擺舞來。它們把凝集在荷葉上的露珠搖的“心神不寧”。即使它們小心翼翼,但是最後還是被搖到水中了。荷花仙子們在這時婀娜多姿,它們有的把身子輕斜了一點,有的挨着荷葉,像是把“頭”耷拉在荷葉上,有的肅立不動,站得筆直。它們各吐芬芳,在池塘里爭艷競俏。

  這時,太陽徐徐升起。在陽光的照耀下,留在荷葉上的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已經煙消雲散。然而,由於太陽的“精心呵護”,玉潔冰清的荷花仙子們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耀眼。陽光照耀在荷花仙子們的臉龐時,它們無比開心的笑了

  太陽光越來越強烈,曬得我口乾舌燥。清風徐來,荷香隨風從萬綠叢中散發出來,頓時,我的心肺像洗過似的感覺無比涼爽。那些含苞欲放的荷花花瓣慢慢的張開。看到這時的景象,我不禁想起了這句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出荷花別樣紅”。

  荷花不僅美麗,而且它們的高潔品格更令人敬佩。

  六年級:黃埡飛

您正在瀏覽: 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