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世間最美好的事物莫過於無暇的荷,淡淡的清香瀰漫在純潔仙子們的身旁,絲絲雲霧籠罩在它們身上,增添了一份矇矓之美,宛若仙境一般的夢幻。

  風輕輕拂過,牽引着荷香飄向遠方。搖搖晃晃的荷葉,純潔無暇的荷花,挨挨擠擠地簇擁在一起,和諧的色調,含蓄的風韻,一切的一切都顯示出荷的純凈,淑女風範。荷的舞蹈隨意而優美,動作幅度微小,含情脈脈而風情萬種,透露出少女的羞澀,優雅且大方。

  無數的女孩夢想成為像荷一樣的姑娘,有着善良、天真的性格,有着沉魚落雁的外表,有着大方淑女的姿態,渾身上下散發著青春年少的氣息。荷,它的文靜、美麗、純潔,已被無數的人們所喜愛。炎日之下,只有荷是那麼的充滿活力。

  片片雪白的花瓣墜落淤泥之中,遙遠一看,白荷似雪,在這炎夏之中……

您正在瀏覽: 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