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荷 

  我的家坐落在江南水鄉,一到夏天,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荷塘成了家鄉最獨特而美麗的風景。 

  最先撲面而來的,是那沁人心脾的香味,混雜在空氣里,隨着微風一陣一陣地往你的鼻孔里鑽。循着香味過去,你會發現荷花已經開的不少了,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有鮮嫩鮮嫩的粉紅色,紅得像是小姑娘的臉蛋;有不帶有一點雜質的純白色,白的像是被月光染過似的。 

  如果你再仔細瞧,你會發現一些黃色的小蓮蓬正悄悄地探出頭來,像膽小的小女孩,羞羞答答的,有趣極了! 

  晴天的早晨,太陽剛露臉,晶瑩的露珠還在荷葉上懶洋洋地滾動,好像在說:“荷葉是我的搖籃”。我和小夥伴常常摘下遠遠的荷葉遮太陽。 

  到了秋天,蓮米長出來了,蓮米大概是在荷花枯萎的時候長出來的吧!我只知道,每天剝着新鮮的蓮米,品嘗着蓮米的美味,那日子過得連神仙都羨慕吧! 

  指導老師:呂靜

您正在瀏覽: 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