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一個早晨,農村裡的一個阿姨帶着她生病的孩子到城市裡來看病。當走到車站時,她看見四個男人站在了母子上車處,心裡很疑惑,這裡明明掛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母子上車處,怎麼還會有男人站在這裡呢?王阿姨想從他們旁邊過去,可總也過不去,只好站在旁邊。王阿姨想:他們攔在這裡,我可怎麼過去呢?這裡又沒有管理人員。想到這裡,王阿姨向這幾個人說:“請你們讓一讓好嗎?我的兒子生病了,急着去看醫生。你們行行好,讓我過去吧。”當王阿姨把話說完,這幾個男人還無動於衷,裝作沒聽見。王阿姨看見這種狀況,心裡非常着急,她看着自己的兒子病得這麼嚴重,要不及時治療,真怕出什麼事。心裡又想:這幾個人個個長得身強力壯,而且衣着也像是個有錢人家,在我腦海中,有錢人家的人家裡的人應該受過良好的教育,應該不會這樣沒有道德的呀?看第一個人,長得肥肥胖胖,臉上的表情還若無其事似的。第二個人頭戴軍帽,穿着軍衣。第三個人雖然個子比較矮,但身穿羽絨服。第四個人戴着口罩,很有派頭。旁邊沒有管理人員,王阿姨不知如何是好......   這幾個人這麼沒有道德觀念,不遵守交通秩序。雖然他們有錢有勢,但前錢和勢力是不能壓人的,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有道德觀念,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這樣,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惹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