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畫《假文盲》觀后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假文盲》觀后感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6月2日我無意中發現了一篇漫畫叫做《假文盲》,我心中一愣就點擊了。

  我看了看,這篇漫畫主要講的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汽車公司顧及到母子就安排了一個“母子上車處”,立了一個很大的牌子。可在這寒天凍地的日子,在“母子上車處”卻站着四個身軀強壯的男人,此時真正的母子正看着這般情形無可奈何。他們都是假文盲嗎?他們都看不見這五個字嗎?其實社會上也有很多假文盲,比如說公交車上有一個老弱病殘孕坐,可每次坐在上面的都是一個個的男人。又比如清清的池塘旁邊立了一個牌子,是寫讓大家別把垃圾丟在池塘里,可每次池塘里垃圾總是有。

  面對這些假文盲我無話可說,可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去做假文盲。

您正在瀏覽: 漫畫《假文盲》觀后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假文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