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只差那一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只差那一步?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近些天看《向左走,向右走》真讓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是為男女主人公感到嘆息,還是要為他們而感到感受真愛的幸福,真的很矛盾,剛開始看時,他們還正在遊樂場玩,那種快樂是無人能取代得了的.那是一見鍾情的愛,而當我接着看時,他們兩個卻各自體味着相思之苦.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一切的壞運氣都開始發生,這難道就是所謂壞事趕着壞事跑嗎?他們兩個做的事情幾乎是相同的,可總是差僅僅的那一步,真不知道上天為什麼讓相愛的人經歷痛苦和挫折后,才讓他們相遇,難道是讓他們更加珍惜對方嗎?這種感情現在的我還是體會不了的,等到自己長大了,我想我會真正懂得的,在此我真的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只差那一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只差那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