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簡單   簡單是快樂的/快樂最簡單/就像傾聽一首歌/點給自己的/點給別人的/簡單的感覺流傳很多/簡單快樂……   ——選自謝娜《簡單快樂》   這首歌,很久以前就聽着了,偶爾聽一會兒,別有一番韻味,似乎,在訴說著我們,對吧?!   進入小學的時候,就意味着自己邁進了知識的學堂,自己要在這裡度過那漫長而又短暫的六年,自己會在這慢慢學會成長,學會懂事,學會交朋友,也學會了叛逆……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最難忘吧!每天除了會打打鬧鬧之外,也會拿着朋友開玩笑,這一切似乎是習慣了似的。呵呵。有時候在學習上也會馬馬虎虎的,可能會被老班請,也可能會應睡過頭急忙隨手那本作業本來抄,卻忘記幫別人放回去了,有時,你很生氣地對她說時,她並不生氣,只是壞笑着對你說:“呼呼,忘記了嘛,參考參考!”這時候真讓人哭笑不得,其實,人有時候也是這麼簡單的。   學習是我們在小學生活中最重要的任務吧。但是,在某種活動中,或許會被一些同學發現自己在狂K書時,她們總會不以為然地說:“哇哇,別太認真了,去參加活動了,快點哦,錯過機會可不再來了哦,俗話說‘一失足成千古恨’嘛。”之後硬拉着你出去,或許你會想:暈吶,到底是什麼“一失足成千古恨”哦!呵呵,同學們其實也很喜歡和自己在一起,表達時也就這麼地簡單而已。   上網似乎不太得到家長老師們的同意。但是,我們總會在他們不經意時上上網,有時候,上網聊天只是聊一些無聊得再也無聊不過的事情,好像:   痛恨自己:哇哇!怎麼沒人啊?!   simple:我不是人嗎?真是的!   可愛小女孩:嘻嘻,就是嘛!   距離不遠:哦呵呵呵,好久沒上了嘛!   simple:唉,你們怎麼常常換網名啊,差點不知道你們是誰呢!   距離不遠:呼呼,笨笨傻傻的孩子,暑假去哪玩喲?!   …… 或許一切就這麼無聊,但是,這個群里卻充滿了歡樂。其實,製造氣氛也就是這麼簡單。   去唱歌時,幾乎全班女生擠進一個女孩家裡。兩個自告奮勇地當主持人,卻被我們叫她們唱歌,主持人不唱我們也不唱,呵呵,無奈之下,她們也就放開嗓子唱了起來,先是觀眾點歌,之後呢,狡猾的主持人又亂叫觀眾唱歌。整個屋子都是那麼的快樂。突然,有男孩來在門前亂叫亂踢,之後幾個女孩拿着武器準備應戰。其實,一切都是那麼快樂的呵,那麼簡單的呵。   回憶總是那麼簡單,哎!群里又熱鬧起來了。先去湊熱鬧先了啦。   呵呵。簡短的語言不是什麼,裡面卻包含了我的感情,是吖!一切都過得這麼快,那簡單的快樂,那簡單的幸福,都融入了我的心底。   結尾,我不想那麼地無趣,所以,選了一句在我的同學錄里的留言呵。   海可枯,石可爛,我們的友誼不能忘。     ——小妤親筆    2011.7.4         

您正在瀏覽: 簡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