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煩呀,好煩呀,最近作業太多了,我感覺幸福都沒有了。”哥哥疑惑的問:“你真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我點點頭。“這樣吧,我告訴你個技巧,在生活中去尋找,要留心觀察,體會一點一滴。”

  於是,我細心觀察,體會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終於了解了幸福。

  下午放學,我在小區門口碰見個老奶奶,她手提兩大袋東西,看起來非常吃力。我迎上去,幫了老奶奶一把。奶奶到家後向我說謝謝,還不停表揚我真是個好孩子,我明白了,幸福就是你幫助別人,別人向你說聲謝謝的那一刻。

  回家后,太累了,放下書包,在沙發上躺了一會兒。愛嘮叨的奶奶出來了,“你怎麼不去寫作業,弄到晚上九十點我可不管你。”連我插一句話的餘地就完成了。再給媽媽檢查作業的那一剎那,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之後,我有體會到了各種的幸福,哥哥問我:“幸福還是那麼難嗎?”“不,幸福原來很簡單。”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是不注意這些,等你發現后,幸福就變得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