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妙在畫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在畫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跟隨着一股藝術的氣息,我來到了畫展。那裡幾乎都是老師,沒有小孩。這讓我很不自在,也讓我對這次畫展有了更多的期待。走進畫展的大廳,裡面人不多,但畫還算好看。

  走着走着我望見了一幅畫,是水墨畫叫《水》畫里有有一隻蜻蜓,它用它的尾巴悄然點過水麵,我彷彿聽見了水滴低落的聲音……在清澈的水底有一隻淡紅色的小蝦,它停在水裡不動,我似乎感受到了它夢境的甜蜜。讓人記憶猶新。

  那是一幅油畫,我雖已忘記它的名字,但它的樣子我仍然記在心中。前面是茂盛的森林,後面是灰白相見的雪山。它們是那麼和諧,有時你還真會想在那幽靜的山林里,是否會出現一兩隻懂魔法的小精靈。你看着看着就會覺得身臨其境,正吹着濕潤的山風,望着白皚皚的雪山,坐在一棵樹下。就這樣睡著了……像一片小小的樹葉被山風吹到後邊的雪山上旅遊。讓人記憶猶新。

  我雖只在這待了短短的幾分鐘,但這兩幅畫已經成為我記憶中的一部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六年級:淡兆

您正在瀏覽: 妙在畫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在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