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瑪利亞領養的小孩》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瑪利亞領養的小孩》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閱讀了一篇有趣的童話故事,叫《瑪利亞領養的小孩》,作者是德國著名的童話作家格林兄弟。 

  這篇故事講了,從前,有一個窮人家的女孩被聖母瑪利亞抱養,在天國里過着幸福的生活。一天,聖母去長途旅行,給小女孩十三把鑰匙,讓她別開第十三道門。小女孩不但忍不住開了第十三道門,而且當聖母回來后還撒謊不承認。結果被聖母懲罰,到森林裡過着痛苦的生活。後來,她被一位王子帶回宮,並和王子結婚。由於她還是不肯承認錯誤,她的三個孩子也被聖母抱走了。當王子認為她是妖怪並即將燒死她的時候,她終於後悔了,並向聖母承認了錯誤。這時,聖母降臨了,並把孩子還給了她,從此,她一輩子都不敢再講假話了。 

  這篇故事深深地震撼了我,小女孩因為說了一次謊就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真是太不值得了。這篇故事給了我一個啟示,一個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應該說謊,誠實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瑪利亞領養的小孩》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瑪利亞領養的小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