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敘利亞is恐怖襲擊應如何解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敘利亞is恐怖襲擊應如何解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敘利亞is恐怖襲擊應如何解決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解決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 恐怖作文

  自從美國9.11恐怖襲擊及本拉登事件后,世界有13年沒有面臨任何的恐怖襲擊了。可是這個得來不易的安寧在2014年被什葉派的領導者破壞了。他們自2014年開始就策劃這場恐怖事件,2015年開始進行恐嚇及佔領活動。各國領導者已經討論如何解決這次恐怖襲擊,可是美國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沒有完全的清除威脅。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嚴重的問題呢?其實,只要我們互相理解、互相接納、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以及互相原諒,我相信這個世界的人會享有太平盛世的一天,甚至可以與外太空生物共同生存。什葉派的士兵為什麼要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而為一個殘暴的領導者命名呢?這個問題很重要。伊斯蘭宗教提倡不隨便殺生,不隨便製造戰爭。為什麼那位領導者要側某這件罪惡深重的戰爭呢?這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如果我們觀察什葉派士兵的話,我們不能發現這些士兵從小隻接受宗教教育以及一把槍,日夜不停的訓練,只為他們有一天能夠替那位領導者做事。還有,那位領導者這麼做的原因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政治問題。他們的確不應該拿着一把槍到處破壞及殺人,他們的確不應該殘忍的把一個人質的頭活生生的砍下並宣傳到網站上,可是我們也要反省自己為什麼他們這麼做。

  美國是屬於一個非常有錢的大國,是擁有世界上最多黃金的國家,是掌控這個世界經濟的國家,是發明最多最新科技的國家,可是為什麼美國還是那麼的貪得無厭地去霸佔敘利亞國的石油,為什麼美國人還要去鄙視伊斯蘭信徒,為什麼美國不早些把基督教與伊斯蘭教之間的紛爭結束呢?這些問題,我們平常百姓不能回答,可是雙方的領導者和政治家都心知肚明。

  我們做為平常百姓只希望我們能夠安心的度過日子。當然,我們也希望我們能夠與任何一個種族一同共同生存在這一片美麗的世界。我希望領導者以及政治家不要再為自己的利益而害苦了我們這些尋常百姓。

您正在瀏覽: 敘利亞is恐怖襲擊應如何解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敘利亞is恐怖襲擊應如何解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