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澳大利亞的學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澳大利亞的學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澳大利亞的學習北墨爾本小學四年級趙健銳2008年我小學二年級,離開錦州保二小學,隨父母來到澳大利亞,在語言學校學習了半年英語后,轉到了現在的學校,學校叫北墨爾本小學,是一所較大的公立小學,有500多學生。學校一部分是樓房,一部分是平房,一個體育館,兩個操場。今年我小學4年級。我們班有23人, 10 名男孩, 13 名女孩,我們班有白孩子、黑孩子和黃孩子。我的朋友叫漢斯,下課時我們喜歡在一起玩。我們女老師叫麗薩。我們班的教室里有5張長方形桌子放在教室四周,教室里有地毯,我們聽課的時候大家隨便坐在教室中間的地毯上,老師喜歡我們盤腿坐。寫字的時候圍着長方形的桌子坐在椅子上,每人有固定的位置。我每天早上9點上學,下午3點半放學,一天5節課,我們有英語、數學、音樂、體育、跳舞、美術、園藝、廚藝、外語(意大利語)共9門課。我們沒有教科書,本和筆放學也不拿回家。我的書包里只裝着一個作業本、和老師發的課外讀物還有帶的午飯。上課時老師拿着書給我們講,讓我們發言時要求舉手?但有的同學有時不舉手。如果有的同學搗亂,老師會說“你不應該這樣做!如果別人對你做你會喜歡嗎?”和中國的小學比,這裡的學校讓我們背的和記的少,四年級才開始讓我們背乘法表。我來到這裡兩年了,學校只有一次考試,成績也不是多少分,媽媽看了成績單后說;我的數學成績在100個孩子里,是前5名里的好學生,英語是排在中間的一般學生。放學后很少留作業,如果留作業10分鐘就會做完。老師最關心的是我們的快樂和學習興趣。這裡每年4個學期,放4次假。除了常規課程之外,我們每學期要有一門主題課,學習不同方面的知識,我已經學了簡單機械、植物和人體三門主題課程。這學期我們班的主題課是“海洋”。老師告訴我們海水是鹹的,讓我們看關於海洋的錄像,讓我們去圖書館或者在電腦上查閱有關海洋的資料,發給我們海豚和鯊魚等一些海洋動物的圖片,帶我們乘大吧去海洋館參觀,在海邊的沙灘上玩耍。這樣的學習使我感到快樂。園藝和廚藝課我也感興趣。學校里有讓我們種植物的土地。我們每周都會在那干一點活。園藝課老師把我們分成了五個小組。這五個小組都每次做不同的工作,如種花,種菜或除草。我在地里種過胡蘿蔔、菠菜、西蘭花、大頭菜、草莓、白菜花、生菜等。在園藝課種出的菜會被我們的廚房老師採摘走。在廚藝課我們學做咖喱、玉米餅、麵條、麵包、沙拉、脆餅、炒飯、小蛋糕等一些澳大利亞人常吃的食物。這門課老師把我們分成四個小組,每次廚藝課我們要做兩道熱菜,一道涼菜和一種甜點。用自己種的菜,自己做,東西吃特別好吃。這就是我在澳大利亞的學習生活。

  2010年7月於墨爾本

您正在瀏覽: 我在澳大利亞的學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澳大利亞的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