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蘋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的饅頭名叫蘋果。一提到蘋果是不是你的口水流出來了呢?哈哈,既然你那麼喜歡吃蘋果那你了解我嗎,下面就請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屬於薔薇科,落葉喬木,葉橢圓形,有鋸齒;果實球形,味甜,是普通的水果,也是最常見的水果,富含豐富的營養,是世界四大水果(蘋果、葡萄、柑桔和香蕉)之冠。蘋果通常為紅色,不過也有黃色和綠色。蘋果是雙子葉植物,花淡紅或淡紫紅色,大多自花不育,需異花授粉,果實由子房和花托發育而成。果肉清脆香甜,能幫助消化。注意:蘋果核有毒,請在食用時吐出,請勿吞食,即使榨汁也最好去除。

  我素來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譽,可是,你們只知道我的食用價值,你是否知道蘋果還有很多奇異的功效呢?據科學家們研究,我是個很好的天然美容保養品,而且我的美容作用還能讓你嘆為觀止呢!

  1、防止肥胖: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2、美白牙齒: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污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3、排毒養顏: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4、美白皮膚: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向你推薦自製蘋果面膜方法蘋果去皮,搗爛如泥,乾性皮膚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加蛋清,攪拌均勻敷面,20分鐘後用清水洗凈,不僅可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而且使人皮膚細嫩,柔滑而白皙。如果同時可將一塊蘋果薄片敷在眼部下,再輕微提起眼皮,有助於消除黑眼圈。所以冬天要多吃蘋果,每天吃個蘋果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胃,同時更可以長命百歲。

  我是蘋果我自豪!六年級:含玉舒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