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見了她一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見了她一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2014年的夏天,11歲的我獨自乘公交車從辛集回家。開公交車的是一個身高約一米八三三十齣頭的中年人。

  那時,乘車票兩元錢一張。我摸了摸口袋發現裡面只有一張100元大鈔了。

  我心想:這次可能要麻煩這位司機了。

  我便試着用那張100元的大鈔面對他。拿走,找不開。他連看幾乎都沒有,我便找了一個坐位坐下了。

  忽然,我聽到他在我的背後說我的壞話:想這種人我見多了。拿着一張大鈔讓別人找不開就可以免費乘車了。我聽了這些話非常憤怒可又有甚麼辦法呢?

  忽然,有一個小女孩對我說:哥哥您真的沒有零錢嗎?我聽到了這句話轉過頭來一看是一個八歲九歲的小姑娘。

  我對他說:哥哥真的沒有零錢。

  小女孩聽了從她的口袋裡拿出2元錢對司機說:叔叔我相信這位哥哥真的沒有零錢這是我為他結的賬。

  說完她便走了。我回頭看了他一眼心想:她是誰?她為什麼要幫助一個陌生人?她為什麼這麼小就自己一個人出來?

  我雖然只見了她一面,但她那熟悉的臉孔依然出現在我面前。

您正在瀏覽: 只見了她一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見了她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