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勤勞的螞蟻。“螞蟻搬家要下雨”這句話是在地球上廣泛流行的一句話。你聽,專門負責我們氣象調查的琳琳正在廣播里通知我們明天有大雨,讓我們迅速搬家呢!那麼,你願意跟着我們一起行動嗎?我們立即排好了隊伍在洞口聽從領導的安排。一隻放哨的螞蟻從洞口探出頭來,他左瞧瞧,右看看。一旦發現有什麼風吹草動他便立即跳回洞里。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向我們揮了揮手,動了動他的觸角。啊哈!我們這支隊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每一隻螞蟻都抬着比自己的身體大兩三倍的東西。一開始我們的隊伍成一條直線,但到後來,有一隻幼小的螞蟻忽然暈倒了。談得暈倒造成了我們搬家的混亂。大家都慌忙地圍在一堆搶救,可是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正當我們手忙腳亂時,一隻年邁的螞蟻鎮定地指揮着我們。果然沒過多久,那隻虛弱的小螞蟻就醒來了。我終於明白了,遇到突發事件一定要鎮定,不要慌。想起剛剛自己那副手忙腳亂的樣子,我不禁笑了出來。正當我們再次啟程時,誰知道,另一個災難又將降臨在我們這群小螞蟻身上……忽然,一陣響亮而刺耳的交談聲傳入我們的耳朵里。我感覺到地面有些微微的顫動。“不好,有人來了,大家快躲起來啊……”話音剛落,就有一隻大腳從天而降在我的身後。那隻腳起來后,我看到了一幅慘不忍睹的場景。這場景將永遠記在我這隻小螞蟻的心中,因為……我看到了地面上有好多我們辛辛苦苦找到的食物和……我同伴們的屍體。看到這幅場景,我嚎啕大哭起來。人類啊人類,我們的食物對於你們來說可以是微不足道的,我們的生命對於你們來說也可以是微不足道。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多麼的寶貴啊……人類只知道圖自己的利益,而你不顧及他人的感受。我想,要是人類走路時能多留意一下地上的我們,保護我們的生命,那該有多好?讓我,為我們這龐大的螞蟻家族祈禱吧……

您正在瀏覽: 螞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