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一個沒有假山,沒有花壇,卻帶給我無限的歡樂,無限“寶藏”的地方——這就是我的校園。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明理善思,自主創新”這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抬頭向上看,你可以看到我們的國旗正在風姐姐的伴奏下高高飄揚,彷彿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報效祖國;接着就是我們最熟悉的教學樓了,它一共五層,每天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不管日晒風吹,不管嚴寒酷暑。每當上課時,就能聽見同學們那整齊又清脆的讀書聲了。教學樓兩邊有我們嚴肅的松樹伯伯,可愛調皮的小草弟弟,還有美麗芬芳的月季姐姐。校園的一個角落裡,隱藏着可以強身健體的健身器材呢!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跑下來,安靜的操場上立刻變得歡聲笑語,到處洋溢着同學們歡樂的笑聲。同學們開心地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有得玩丟沙包,有得玩跳皮筋,有得玩邁大步……同學們臉上露出了最燦爛的笑臉。這時,教學樓、花草樹木和同學們構成了一幅美麗的人景圖。 

  我們的校園這麼美麗,又給我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啊,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