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里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里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是一幅多麼生動有趣的剪紙啊!一個姑娘頭上頂着三個碗,歡快的舞蹈在花叢中,好像在說:“你看這裡多美啊!”我看着這個身着紫裙,頭頂三個碗翩翩起舞於花叢中的美麗姑娘,我不禁想到了一個故事。

  從前,在一個山腳下,有一個美麗而富饒的小村子,村子里十分寧靜,村民們也都過着男耕女織的生活,從來都不為一點小事而爭吵,村民們都非常和藹、善良。在這個安靜祥和的村子里住着一位名叫喜瑪拉雅的美麗姑娘,她也與其他的村民一樣善良,她和這些善良的村民們生活在一起十分快樂。

  但好景不長,一天晚上喜瑪拉雅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她夢到雪鬼來到了村裡,把所有的人都殺光了,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人了。雪鬼走了,但村民們又奇迹般的復活了。但是村民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的友好善良了,他們都變得十分兇惡,村子也變了,那些精美的房屋和亭子,都坍塌了,凡是雪鬼踏過的地方全都變成了黃沙,在土地里撕下的莊稼種,都爛了。而村民對喜瑪拉雅更是殘暴施加。這時雪鬼,又來到了村莊向喜瑪拉雅伸出了魔爪。

  而這時的喜瑪拉雅,嚇的一身冷汗,從噩夢中驚醒。喜瑪拉雅猛得從床上跳下來,向窗外望去,村莊還是那樣的寧靜,她放心了。她又帶着那恬靜的微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一聲渺遠的雞啼,把她從甜甜的夢中叫醒,而當天就發生了與她夢中一樣的事,房屋坍塌了,鄉親們變的邪惡,但是雪鬼並沒有讓鄉親們傷害她,雪鬼對喜瑪拉雅一見鍾情。但喜瑪拉雅一心只想要恢復村莊原來的樣子。雪鬼卻說,只要喜瑪拉雅答應他做自己的妻子,他便會把村莊變回原來的樣子。喜瑪拉雅為了村子,也為了村民們也只好答應了。

  雪鬼給了喜瑪拉雅三碗神水,讓她把神水分別潑到山坡、房屋、還有村民身上,但是你必須在一個時辰之內回來,否則你將會變成雪山。喜瑪拉雅照做了。她看到村子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不禁跳起舞來,但是她忘記了時間,使自己化成了雪山,這就是世界上最高的喜瑪拉雅山。史上從沒有一座山能超過她神聖的高度。

  一聲“吃飯了”,把我從夢幻拉回了現實。

您正在瀏覽: 剪紙里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