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哭泣

   你聽那滴滴答答的聲音那是天在哭泣,你看那滴滴雨水是天的淚水,你看那一道道裂痕,是地的皺紋。

   人們啊!快覺醒吧!在這片生我養我哺育我長大的土地上,已經嚴重的被污染了,現在我們存在着路地污染,空氣污染.....等等污染,難道為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就可以破壞我們身邊的環境么?我們每天生活的環境是用來愛護的,而不是破壞的我想大家都已經意識到了這點吧,可是在世界各地還有許多人,知道了環保的重要性,可還是去破壞環境,這些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當世界的污染真的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才會明白環保的重要。

   百善孝為先 ,這些人大概還不明白這句話的真正意思,孝這個字不是就指孝敬老人,還要孝敬我們所有人的長輩-----大地,天空......等等我們這算孝敬他們了么?我們不是常說“百善孝為先"我們算孝敬他們了嗎?我們盡孝道了嗎?沒有。

   讓我們孝敬我們的最重要的一個長輩吧!不要再讓他們哭泣。

您正在瀏覽: 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