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兔媽媽生了三隻小兔,最大的那隻名叫風兔,老二名叫雲兔,老三名叫雷兔。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三隻小兔都滿18歲了,根據斗羅法則要去學神技了。

  兔媽媽對三隻小兔說:“你們去東海的蓬萊島找武聖爺爺學神技吧。”三隻小兔說:“媽媽我們走了您怎麼辦啊?”“沒關係,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你們放心吧,只是這次去蓬萊島山高水遠,路上困難重重你們一定要萬分小心啊。”兔媽媽說“我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媽媽您就放一萬個心吧。”小兔們自信的說。

  於是三隻小兔們踏上了去蓬萊島的路程。

  兩年後三隻小兔歷經種種磨難終於到達了他們夢寐以求的蓬萊島,他們在島上找到了武聖爺爺,武聖爺爺教他們一人一套神技。

  風兔練的是末日風暴,雲兔練的是,雷兔練的是雷霆萬鈞。

  十年後,三隻小兔練得已經是萬中無一的頂尖高手了,他們便拜別武聖爺爺回家鄉去了。

  回到家鄉后,家鄉已經被一群惡狼佔領,他們便打敗惡狼。讓村民們過上了好日子。

  後來十年一度的三台閣大比賽開幕了,三隻小兔便去參加頂尖高手聚集的三台閣大比賽了。

  湖南長沙嶽麓區航天小學六年級:彭展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