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是一個美麗的小島。島上有個地方叫三亞,這個地方的春、夏、秋、冬都很熱,就是天涯海角的部份,氣溫都有三十二度位於三亞市郊的天涯鎮,離三亞市區大約有二十四公里左右。

  在海南島的最南端,有一處令人神往的遊覽勝地,名字叫做“天涯海角”。這裡南臨藍的大海,遠眺浩涉南海,波濤起伏,海闊天空,征帆片片,白鷗點點。海濱上險石聳立,著名的“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等刻石,就在群岩之中,甚為壯觀。

  海南猴子島,面積一百公頃,山上大小岩洞無數,奇岩怪石嶙峋,灌木叢生,樹木成蔭,四季花果飄香。那裡的猴子又頑皮又愛玩,然後一隻小猴子和我一起照兩次相,我摸了摸小猴子,小猴子嚇得在我頭上轉了幾圈,又把我嚇得發抖了。然後我去看猴子表演節目,有的在表演騎單車、拉小提琴、打鼓、推嬰兒車、趕山羊、跳舞等精彩節目。

  蝴蝶谷位於亞龍灣小龍潭湖後部,兩面環山中間谷底貫穿一條溪流。一進蝴蝶谷,就看見到許多蝴蝶的樣子,各種各樣美麗極了。

  這一次旅遊,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