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永遠屬於中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永遠屬於中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心永遠屬於中國 

翻着悠久苦難的中國史,我的心情隨着歷史的變遷而起伏。黃皮膚的炎黃子孫,永遠愛着這塊厚土。 

二千年的雪雨飄搖,清王朝的腐敗無能,外國列強的肆意侵吞,中華民族到了歷史最危險的時候。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的火焰,至今還灼傷着中國人的臉。痛苦着,哭泣着的中華兒女,仍挺立在世界的東方。 

歷史的風,吹翻起抗日戰爭血腥的那一頁。中國人永不會忘記1937年盧溝橋上的槍聲,八年的血腥歲月,冷颼颼地,無情地吞噬着中華民族,這是一部悲壯的民族鬥爭史。日本帝國主義的魔爪,伸向了我中華的心臟,而卑怯可笑的國民黨政府居然畏於帝國主義的威脅,攘外必先安內,賣國賊的可恥與卑鄙,讓中華民族陷入更深的水深火熱之中。而中國共產黨,臨危不懼,率領華夏兒女奮起抗爭,終於取得了抗日勝利! 

1945年,抗日戰爭勝利了!卑劣的國民黨反動派竊取了勝利果實,竟把槍口對準了中國共產黨,成了中華民族千古罪人。您的身軀再次受到損害,中國人民追求真理,追求幸福,追求民主的解放鬥爭如火如荼地展開了!中國共產黨扛起了民族大旗,苦戰三年,終於取得了解放戰爭的勝利! 

1949年,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歷史翻開它的新的一頁:當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宣布新中國誕生了!頃刻,全國人民的心彷彿要跳出來了,全國人民都在歡呼着,跳躍着,為了今天,祖國兒女為您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1978年,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祖國各地,中華大地涌動着摧枯拉朽般的改革浪潮。人們的思想開放了,觀念新潮了。二十年來,中華大地各行各業日新月異,中國得以超歷史的發展。現在,人們的生活富裕了,國家強盛了,國際地位提高了。每一個中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008年,在這不同尋常的一年,有多少悲壯,有多少感動,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光榮,銘記在中國人民的心裡,寫進了共和國的歷史畫卷。奧運聖火映紅了中華兒女自豪的臉龐,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東方巨人。5.12這一天,震撼了全世界人的心。地面搖晃,房屋坍塌,悲傷,哭喊,就因為這次地震,失去了成千上萬的民族同胞! 

天安門前,莊嚴的國歌,威武的軍姿,冉冉升起鮮紅的五星紅旗。此時此刻,你的心中是否洶湧澎湃,難以平靜? 

少年行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作為新時代的一輩人,我們與世界同步,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要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我們熱愛祖國,如同熱愛我們的母親。中國共產黨,帶領着中華民族走向歷史最輝煌的歷史時期。我們有理由相信,自強、自愛、自信的中華民族,一定會成為世界上最耀眼的民族。 

讓我們為振興中華而努力吧!告訴世界,我們的心永遠屬於中國!

  王思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永遠屬於中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永遠屬於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