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海南

武漢育才二小三年級(10)班

  阮航

今年暑假,我隨爸爸、媽媽去海南旅遊。

我們首先遊覽了海南熱帶植物園和動物園。在植物園裡,我第一次看見掛滿椰子、香蕉、菠蘿、菠蘿蜜、木瓜、龍眼、火龍果等熱帶果實的樹木。還看見了長在樹上的西瓜。在熱帶動物園,饒有興趣地觀看了飛禽世界奧運比賽。只見鸚鵡、八哥、鷹等輪流上陣。有拔河比賽,有投球比賽,還有舉重呢!

我們來到海邊。爸爸讓我一個人坐潛艇到海底看海底世界。不一會兒,潛艇來到海底下。我看見了黃色的小魚、海馬。有一些魚貼在玻璃上,我一拍玻璃,小魚似乎感覺到似的,就走了。我還看見了美麗的珊瑚。海底真美啊!看完海底世界,我和爸爸又在海水裡游泳。海水流進嘴裡,鹹鹹的。海浪把我們一會兒推向岸邊,一會兒又拉向海的深處。

在返回的路上,我們又爬了東山嶺。坐在纜車上,看見半山腰有很多的墓。右邊不遠處有塊大石頭,導遊告訴我們,那就是電視劇《紅樓夢》片頭的那塊石頭。纜車上到高處,媽媽嚇得大聲喊叫,因為她害怕。下來時,我還買了一個菠蘿蜜,餵了東山羊。

海南的椰子樹美、大海美,我還想再來海南!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