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南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海南島 

 國慶期間,我們全家人到海南島去旅遊。我們是坐飛機去的,那時已是晚上九點過了。我們下了飛機后,就向早已租好的居民房奔去了。 

 海南的天氣真熱。海南是我國最南部地區,這太陽火辣辣的,哪怕你擦了防?鶿??不岜?鷙詰摹 

 海南的“怪蟲”特別多。海南就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奇怪的昆蟲也特別多,時不時就會有一隻小蟲跳到我的腳上,或者身上來,弄得我都怕了海南這地方了。 

 海南的海真美。我和妹妹穿上泳衣,朝海邊奔去。我們租了游泳圈,就“跳海”了。海水真美啊,陽光照耀下,亮晶晶的藍色露珠閃爍着、滾動着、翻騰着,洶湧而來。海浪的后一浪拍打着前一浪,一浪接一浪,就好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在海面上嬉戲、玩耍、追逐;又好似一條長龍在海上咆哮、翻騰。 

海南的椰子特別好吃,海南是盛產椰子地區,椰樹很多,隨處可見,椰果也是每家水果店都看得見的,海南的椰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椰果,很新鮮,甜甜的,可好喝了。 

海南的海鮮也特別受歡迎,由於海南的海鮮很多,所以就很便宜,而且也很好吃,真叫“物美價廉”。這裡最有名的海鮮就是“龍蝦、鮑魚、麵包蟹、象牙貝……”都很便宜,怪不得海南馳名中外呢,原來海鮮也是為這裡贏得了一分呢。 

海南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