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夢可可火焰山奇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夢可可火焰山奇遇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夢·可可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她們倆正在院子里玩耍,突然一束光照在她們身上,當光熄滅的時候,她們已經在火焰山腳下了。那裡寸草不生,焦躁難忍,烈火吞沒了山頂。

  夢夢和可可打量着自己的裝扮一身的古裝,周圍的環境也好像回到了古代,她們並沒有感覺到陌生和害怕,因為她們以為是在拍電視劇呢。

  一個嘶啞的粗聲音跑進她們的耳朵里:“惡龍要來了,你們還不快準備逃命呀?!”說完,丟了兩根竹條在地上。

  她們一時沒反應過來,心想:什麼惡龍?是騙人的還是開玩笑的?做什麼準備呀?

  突然一陣狂風襲過,一條巨龍從天而降,獰惡的表情配上陰險的笑容,張牙舞爪地向人們襲來。它對人們的武器不屑一顧,把尾巴一甩,旋風就把人們捲走了,夢夢也被捲走了。

  旋風過後,惡龍早已不見蹤影,只有可可一人站在那裡發愣·發痴·發獃。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回過神來,驚慌失措。

  可可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心想,這裡既然是古代就一定有土地公了,於是,可可使勁地用腳跺着地面。

  這時地面冒出一股白白的霧,霧氣在空中轉了一圈,慢慢變成了一個年邁的白鬍子老頭。那老頭問道:“小姑娘,你從哪裡來的?叫我有什麼事啊?”

  可可連忙回答:“土地公公你好,我是從未來來的,叫可可,我的朋友夢夢被惡龍抓走了。您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救她嗎?”

  土地公摸摸鬍子為難地說:“我可以幫你回到未來,可是救你的朋友卻不容易,必須殺死惡龍。孫悟空大鬧天宮時,打翻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帶余火的磚塊落到凡間化成了火焰山。巨龍住在火焰山裡面,吸取靈氣,而且還專吃童男童女,厲害的很,只有用呂洞賓的陰陽雙劍可以制服它,但還必須由兩個心連心的人一起使用,才有可能制服惡龍。呂洞賓住在華山頂,你快去吧。”

  可可聽后,謝過土地公,向華山飛奔而去。

  可可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華山。

  到了呂洞賓的住處,還沒等可可敲門,門就“吱呀”地一聲開了,一股仙氣迎面而來,慢悠悠的聲音飄了出來:“進來吧。”

  可可小心翼翼地探身進了門,只見一位50歲左右的男子盤腿坐在荷花台上,可可恭敬地說:“大仙您好,我是從未來來的,叫可可,我的朋友夢夢被惡龍抓走了,請把您的陰陽雙劍借我一用,救出我的朋友,可以嗎?”

  呂洞賓微閉着雙眼說:“可以,不過你要回答我三個問題。第一,天有多高?第二,地有多寬?第三個問題是,星星有多少顆?”可可支支吾吾,一個也答不上來,不知所措。

  只聽呂洞賓開口道:“那就講個故事給你聽,根據你聽完故事以後的態度來決定吧。從前有個結巴,他去問路,因為他結巴,所以別人沒聽清楚,給他指錯了路。三天後,他又回到了原地。”可可哭了,她可憐那個結巴。呂洞賓笑着說:“你是個有愛心的孩子,陰陽雙劍就借給你了。”

  可可高興極了,滿懷信心地跑下了華山。

  回到了火焰山下,可可對着惡龍的家門答喊:“惡龍你出來!我和夢夢可以打敗你,你不是天下無敵的!”惡龍正想找個人解悶呢,於是就把夢夢放了,準備和夢夢可可玩一把。

  可可和夢夢雙劍合璧的威力雖然可以與惡龍抗衡,但是仍然不能打敗它。大戰了三百回合,還是沒能分出勝負。

  可可和夢夢漸漸支撐不住了,惡龍的體力也快耗盡了,在這個緊要關頭,要知道誰先分心就必輸無疑了。夢夢急中生智對可可說:“我來牽住惡龍的注意力,你從後面偷襲它!”可可點點頭。夢夢大喝一聲,衝到惡龍前方,惡龍的注意力果然被夢夢引了過去,可可見時機已到,便使出全身力氣拿起劍,“唰唰唰......”幾道劍光閃過,惡龍的身體變成了幾段。

  夢夢·可可拖着疲憊的身體,找到被惡龍抓走的人們,打開牢門讓大家自由了,她們倆卻累得暈倒在地。

  當夢夢·可可醒來時,睜開眼睛看見土地公就在面前,正摸着長長的白鬍子微笑,可可連忙說:“土地公公,我們打敗惡龍了!打敗了!讓我們回家吧!”土地公點點頭,笑眯眯的說:“你們真是一對勇敢的小姐姐妹啊!為民除了一大害,真是了不起。給,趕快喝下這瓶藥水,你們就能回到未來了。”她倆喝了藥水,“速”一束光照在了她們身上,回到了熟悉的院子里。

  從此以後,夢夢·可可更加要好了,像親姐妹一樣,因為她們一起到過生死攸關的地方——火焰山。

您正在瀏覽: 夢夢可可火焰山奇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夢可可火焰山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