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夢夢——我飛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夢夢——我飛了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夢夢——我飛了 標籤:我飛了作文 飛了作文 讓我飛作文 帶我飛作文

奇妙夢夢——我飛了

  “咦,你是?……”我“嘩”地一下掀開被單,坐了起來。只見眼前站着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人,都拄着拐杖,他們身穿白色的衣服,一雙綜褐色的眼睛深陷在眼窩裡。“茸茸啊,你,不認識我們了嗎?”我一看,原來是爺爺和奶奶,我剛準備撲到奶奶懷裡,突然,我想到了什麼,爺爺奶奶不是死了嗎?那眼前的這是什麼?不對,不對,一定是夢,一定是夢!我大聲說:“不對!你們不是爺爺奶奶!爺爺奶奶已經死了!這是夢,一定是夢!”我使勁敲了一下自己,可是卻覺得很疼。他們看后沒什麼反映,只見奶奶慈祥地笑了笑,爺爺扶摸着我的頭:“我家茸茸長多高呀!來,站直了我看看!”我聽后,遲遲不肯站起來,但是,他說的話真是太像我爺爺了,我爺爺一見到我都這樣的。我想了想,還是站了起來。爺爺見了,點點頭,“怎麼長那麼瘦呀,要多吃肉。”我點點頭,心裡還是有點不相信這是真的,可是,可是,他們真的太像我爺爺奶奶了!而且我敲一下自己還疼呢!想了想,我終於信了。“奶奶,您生活的還好嗎?”我撲入奶奶懷中,像以前那樣問。“當然好了——茸茸都瘦成這樣了,你爸媽沒買好吃的給你嗎?”奶奶摸摸我。“買了呀。”我回答道,“我吃得可好呢!”“那怎麼還那麼瘦呀?”爺爺問着。我“嘿嘿”笑了兩聲:“不知道!呵呵!”我可高興了,因為每次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應該是幸福、快樂吧!

  這使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小時候,爺爺奶奶可疼我了,每次一有什麼好吃的都捨不得吃,留給我吃。記得有一次,奶奶被檢查患病,親戚送來一些補品,什麼芝麻糊、藕粉、紅棗……奶奶都捨不得吃,總要留給我吃。家裡殺雞時,總要喊我從新家跑過來吃飯。家裡雞下了一些蛋,總要分一大半出來給我帶回家吃。每月拿的養老費,天天給我零花錢,生怕我吃不飽,餓着。爺爺也是這樣,有時候,我受欺負了,他便會鼓勵我勇敢一些。他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一有工夫就教我寫毛筆字,教我筆鋒……想到這,我熱淚瑩眶,爺爺奶奶是那麼地疼我,愛我……

  “茸茸,你怎麼哭了啊?”奶奶笑笑說。“哦,沒什麼。”我連忙擦去眼角的淚水。

  “茸茸啊,你來看看我們給你帶來了什麼禮物。”爺爺抹着鬍子,隨即從身後抽出一個身穿金色連衣裙的布娃娃出來,它的身後有一對雪白色的翅膀,金色連衣裙上好象有一些字眼,對了!現在是晚上,外面家裡不都是很黑嗎?剛剛爺爺奶奶來,屋裡就亮了些,一直亮着,會是什麼原因?是他們隨手打開燈的嗎?肯定是的。

  “現在幾點了?”奶奶小聲地問爺爺。

  “凌晨3:19了,哎,時間要到了。”爺爺看了看手中的表,嘆了口氣,然後和奶奶一起凝視了我一會兒。

  “我們要走了,再見了,孩子。”

  “你們去哪呀?”我剛說出話,只見他們已經飛出了窗外。“等等!”我叫道,急忙跑去窗那兒。突然的,我感覺到我變得很輕很輕,不知道怎麼的,離開了地面,飄飄悠悠地飛了起來,就像一片羽毛從水中浮起來一樣。我急忙去追他們,可是,他們在飛了一段路時,突然地消失了,我急得哭了起來。

  “爺爺奶奶,我一定要找到你們!”誰知,我剛說完,就被睡在一旁的姐姐捅了一下:“說什麼夢話呢?快睡覺!”…………

  早晨,我起了床,心裡老想着那件事。突然,我看見了一隻身穿金色連衣裙身後有一對雪白色的翅膀布娃娃正躺在我的枕頭邊,上面寫着“祝你幸福”四個字,我又一次哭了。 (PX:文章如有不好之處,請指點一下。)

您正在瀏覽: 奇妙夢夢——我飛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夢夢——我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