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夢的壞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夢的壞習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夢的壞習慣 

  山西省實驗小學 

  李琪 

  三年級 

  619班 

  我姥姥家有一隻小狗,名叫夢夢。 

  夢夢小時候,我常帶它上樓玩。夢夢爬不上去,我抱上它上。夢夢慢慢養成了習慣,每次想上樓玩,就將前腿趴在樓梯上,扭着頭“汪汪”叫,撒着嬌讓我去幫它。 

  夢夢越長越大,已經成了大狗,立起來有二尺多高,可是還是趴不上那一尺多高的樓梯。每次想上樓,還是和小時候那樣,前腿趴在樓梯上,扭着頭叫人去幫它。 

  爸爸看見了,說:“這麼大的狗怎麼連樓梯也趴不上去?讓它自己上!”我說:“它上不去。”爸爸說,:“這是養成的壞習慣,得讓它改一改!”爸爸上前大聲呵斥,夢夢費力蹬着後腿,還是上不去。 

  爸爸發火了,踢了它一腳,夢夢轉身就跑。爸爸追着打它,還讓媽媽攔它。夢夢急了,蹭的一下就躥上了樓梯。 

  爸爸說:“習慣成自然,它小時候養成了這習慣,自己認為真的上不去,也不努力爬了。”

您正在瀏覽: 夢夢的壞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夢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