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女巫夢夢的許願天使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巫夢夢的許願天使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小女巫夢夢,在希希鎮望望醫院1997樓12.13號床出生。通常,女巫一生下來,就會哭3小時42分鐘5秒67微秒,但我一出生,只哭了0.1微秒,就不哭了。大家都認為我是個怪胎,的確,我也夠怪的了。 

  女巫從小就應該學會騎飛天掃帚,而我卻怎麼也學不會。倒是胖男孩皮特送給我的只有男巫才可以騎的魔毯,我一會兒就學會了,還經常騎着到處玩。每到一處,人們看見了,總要指指點點,說:“瞧,夢夢又騎着魔毯到處飛了,她明明是女巫,怎麼騎着男巫的魔毯呢?”一些受約束的小女巫,看到我能在天空自由地騎着魔毯飛,羨慕極了。女巫隨時都要穿上黑黑的女巫服,我可討厭那衣服了!因為那衣服黑黑的,剛移民到我們小鎮的居民還以為我們是狠毒的巫婆呢!還有,這身衣服特招蒼蠅,這明明有損我的美好的形象嘛!於是,每次要出門,我都會悄悄換上公主裙,再悄悄從窗戶溜出去。我成了許多小女巫心目中的偶像,每到一處,都又是簽名又是拍照地。走在街上,總有一群小女巫圍着我團團轉。 

  好了,認識我了吧!現在來說點正事。 

  一天,我心血來潮,突然決定當一個許願天使,放棄女巫的職業。你想想,天使和女巫相比,天使是多麼美好啊!於是,我又悄悄換上公主裙,再悄悄從窗戶溜了出去。我叫來小夥伴,向他們許諾:“以後你們有什麼願望,只要我能實現,就一定會幫助你們實現!”夥伴們聽了,都十分高興,我第一次為自己感到自豪。 

  胖男孩皮特立即要求我變出一隻剛出生的三角龍來,我當然答應了。“飛赴法國,飛得更高!”我念起了咒語。“呼呼”,從天上掉下來了一隻可愛的小三角龍。皮特高興地蹦了起來,捧着小三角龍回家了。 

  瘦女孩莉莉見了,要我也實現她的願望,她說:“夢夢,你能不能讓希希鎮所有的木頭、磚塊、茅草、水泥、鋼筋房子都變成可口的草莓...不...西瓜...不...草莓蛋糕房子?”我說:“沒問題!”“歸還借款,啊斯蒂芬!”我又念起了咒語。“唰”,鎮上所有的木頭、磚塊、茅草、水泥、鋼筋房子都變成了可口的草莓...不...西瓜...不...草莓蛋糕房子。 

  今天的事情幹完了,我便回家了。剛回到家,還沒來得及聞一聞草莓蛋糕房子的香味,傾盆大雨就下起來了,我正慶幸自己早早回來了,不然要被雨淋成落湯雞。“嘩”地一聲,我已經被一堆蛋糕所淹沒。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鑽出了蛋糕堆。抬起頭放眼望去,我頓時傻眼了,所有的房子都變成了蛋糕堆。這草莓蛋糕房子的質量也太差勁了吧!,一場雨就把全部的房子都沖跨了! 

  沒辦法,在大人們還沒查到我頭上之前,快把希希鎮恢復原貌吧。 

  我騎着散發出草莓蛋糕香味的魔毯,在小鎮上空,用嘴輕輕一吹,無數白色的魔法星星瞬間飄落到了每一棟房屋,希希鎮終於恢復原貌了!不忙,這裡還有一棟蛋糕房子呢!別打擾我了,我得修復這棟蛋糕房子呢!

您正在瀏覽: 小女巫夢夢的許願天使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巫夢夢的許願天使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