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外面是誰?快進來喝口水。”溫和的聲音從小屋裡傳出。我們三個不再猶豫了,跨進這個簡陋的小屋。

  他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他把我們迎進屋,找了幾個杯子。洗了又洗,又從抽屜里找出一個小紙包,小心地把裡面的白糖放進裝滿水的壺裡,然後給我們每人倒了一杯。“快喝吧,這是涼開水。”我們頭也不抬的喝着,嘖,真甜!

  窗外,一片葵花林,向日葵高昂着金色的臉,沐浴着陽光。“爺爺,這葵花子能吃么?”“不能。”老爺爺摸着李羅的頭,“到秋天才成熟哩。那時候你們再來,我炒給你們吃。”“好啊!”我們高興的直拍手。

  我們無拘無束的交談、嬉笑,老爺爺高興的幾根長眉翹起來,一動一動的。他說:“我看着園林已經五十年了,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快樂過。”艾美說:“老爺爺,你真好!以後我們每個星期六都來看您!”老爺爺聽了,不住的說:“好,好!”眼角里留下了晶瑩的淚珠。

  回去后,我們誰也沒再去過那裡。我們已經忘了這位忘年交,忘掉了那小屋裡還有一顆誠摯的心在等待着我們。

  到了遍地金黃的秋天,我們收到一個大郵包和一封信:

  可愛的美美、笑笑、羅羅:

  好久沒見面了。葵花子剛成熟,就寄給你們,希望你們喜歡。

  夏天的那個下午,我高興極了。經過一周的思念,我終於盼到了周六,專門買了西瓜等你們。直到天黑,不見你們來。我發覺自己真傻,你們學習那麼忙,家有那麼遠,怎麼會在我身上耽誤時間?

  可愛的小朋友,秋天一到,我的病就會複發,所以我決定回老家去治療,但我一定要等到向日葵成熟的那一天,因為我曾經答應過你們,應該守信。也許爺爺再也不會見到你們了,但爺爺會永遠想念你們的。

  祝

  學習進步!

  思念你們的爺爺

  10月8日

  霎時,我們彷彿感到時間凝固了,淚水湧泉似的滾出。這時,在我們這些幼小的心靈中才似乎懂得什麼叫悔,什麼叫憾。

  六年級:馬洲馳

您正在瀏覽: 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