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如同小樹一樣茁壯成長,成長在……”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或是讀起“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這首詩,總會想起我們的校園。因為我們的校園像一位年輕的慈母,總會在我們成長的路上引着我們,讓我們快樂地成長。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到處都是綠色,像是一個綠色世界。單說我們校園的小樹林就已經很美了,小樹林有許多設備,全都是運動設備,還有幾張長板凳,幾棵大樹能遮住全部設備和長板凳,使這些東西都是涼涼的,坐在長板凳上,就會有一種非一般的感覺,玩這些運動設備,玩都不會熱,現在,小樹林里還有小學生規則和校風說明呢!這樣就會使小樹林更加生機勃勃了。 

  當校園沒學生上學的時候,那大鐘總會敲了幾下就行了,當那風輕輕吹過,樹上的葉就會落下來,那樹榦也會“迎風做早操”。 

  當校園有學生上學了,每一早上,都會聽到書生琅琅,那就是小學生在努力在讀書。鈴鈴鈴,下課了,小朋友在開開心心地與自己的好朋友聊天、玩耍,校長看見這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也笑了。 

  看呀!這就是我們校園,美吧!美就來我們學校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