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之術【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術【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迹發生了,我竟然沒被火焚身。 

  我的本能反應是用手擋住頭,沒想到那些火焰都被我的手吸了進去,額頭上的靈印在發光,散發出紅色的光芒。我睜大了眼睛,感到不可思議。咦,我綁頭髮的橡皮筋被火燒成灰,頭髮慢慢散開來。越來越長 越來越長,奇怪,我的頭髮怎麼變成紅色的,像動漫里的人物…… 

  原本洶湧澎湃的熔漿現在全被我吸收了,由於受到驚嚇,我昏了過去。 

  而在懸崖上的那幾個-----木江雷、琊美、陸毅、陸達、則為這景象感到不可思議,甚至在原地呆了10秒鐘。 

  老人神秘的笑笑說:“看來她已經被熔漿浴身了,得到了能量。”“老頭,你到底在說什嗎啊?”“怎嘛我都聽不懂。”木江雷衝動的說。老人說:“其實這裡是----常人不能到達的異次元升無界,這裡有個魔宗主,預想稱霸整個世界。神挑選了你們來此除惡。”“也就是說,你們的使命就是打敗魔宗主和他的數名手下才能回你們那個世界。”“好像科幻電影裡面的情節哦”超級影迷陸達說。 

  琊美說:“那火怡沒事吧?”“嗯,沒事,她得到了能量與重生。”“她大概昏睡在谷里,我們下去找她”老人說完揚長而去。 

  -_-!我醒來后,發現大家都在看着我,好像看見外星人一樣…… 

  嗯,場面再次陷入僵持狀態,“干什嗎啊”我的一句話打破了僵局。老人說:“你現在就像幾百年前的火靈一樣”“紅眼睛、長頭髮、紅頭髮、能源都是來自太陽”。老人說:“從現在起,我負責讓你們獲得能量和重生”他指着琊美、木江雷、陸毅、陸達說。 

  於是,老人帶着我們住到 迷霧叢林 去了,然而後面將會有什嗎等着我們,誰也不能料到,只能安慰自己說:不用怕,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術【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術【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