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有個人令我十分討厭,她是插班生。長的胖胖的,臉嘟嘟的,不是很高,愛說大話,說話很臟,愛欺負人,有時連老師也罵。我覺得她喜歡“裝老大”,她長得其實挺可愛的,就是太愛在背後說人家,我最討厭她這一點。都知道,背後說人沒好話,她就經常說,甚至經常仗着自己力氣大,去欺負其他同學,有時故意打人,……假如她在一旁和同學說話,你若要從那個地方過去,她就擠你,然後說:“真媽混賬”是不是太令人討厭了。然後還瞪你一眼,或者在牆上寫你壞話什麼的還要報復你。天啊,也不誰欺負誰,她欺負人家還報復人家,真傻!她學習也不是很好,笨死了,喜歡上網,挑撥是非,漲勢欺人,劉暢啊,劉暢,你不要這樣做了,真的很令人討厭,想殺掉你! 

  我就不多說了,因為你的這種缺點有很多,說也說不完……………………………………………………改掉這個壞毛病,你依然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