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人心裡都有夢想,大多數人覺得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的可想而不可及。於是我將夢想埋在心底,等待着它破土而出,長成參天大樹!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海軍,保衛着祖國神聖而美麗的海洋領土主權!儘管在完成夢想的途中會有挫折和地獄般的磨練,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堅信一個道理:“沒有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磨練多了,才有可能將夢想變為現實。

  我相信夢想不容易實現,但沒有挫折怎能成功?

  我心裡有一位偶像,那就是中國企業家,阿里巴巴集團,淘寶網,支付寶的創始人,馬雲。馬雲兼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董事局主席,兼阿里巴巴集團CEO!我知道,馬雲以前是扛麻袋,騎三輪車賣苦力的。就因為他有夢想,有夢想的腳步在帶領着他的腳步將夢想變為現實。遇到挫折解決挫折才讓馬雲擁有了上千億的財富!

  只要我還年輕,生活中跌跌撞撞有什麼可怕?只要我有夢想,起步時的踉踉蹌蹌又有什麼可怕?堅信夢想,將夢想變為現實!

  六年級:六2班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