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今年10歲,愛好:跑步。短短的頭髮,頭就像一個蘋果一樣圓。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里似乎鑲嵌着兩顆閃亮的黑寶石。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在家。我就偷偷地請了幾位女同學來我家玩。不一會兒,他們就來了。我把她們帶到我家的客廳,我分別給每個人倒了一杯水。一位同學說:“我們玩遊戲吧!”我們也很想玩,於是,就玩起了五子棋。玩了幾盤后,大家都不想玩了,一位同學說:“我們玩丟手絹吧。”另外兩位同學說:“好啊,很久沒玩了,不如今天玩。”我們便玩起了丟手絹,因為我們沒有手絹,就用我的紅領巾充當手絹。就在我們玩得正開心時,我聽到了開門的鑰匙聲,我就要同學們找個地方藏起來。我馬上打開電視,假裝是再看電視。爸爸看到地上這麼臟,生氣地說:“怎麼地上這麼臟啊,你幹什麼呢,把地上弄得這麼臟!”我說:“那個……”媽媽說:“不如我們一起來收拾吧。”爸爸想:好久沒幫我掃床下了。於是就搬開我的床,發現了我的兩個同學。媽媽想起了昨天見我的衣櫃亂糟糟的,就想幫我整理一下,結果媽媽一打開我的衣櫃,就發現了一個女孩。我的同學們都出來了,而且低着頭。我小聲的問她們:你們幹嘛低着頭呀?怎麼都出來啦!”她們沒應我。看到爸爸、媽媽出來了,我也低着頭,說:“對不起,爸爸、媽媽,我不該瞞着你們,我感到很抱歉。”接着我和同學一直沉默着……爸爸發話道:“這沒什麼,請同學來家是個很好的事!”我們就想獲得赦免一樣,大家高興得手舞足蹈(包括我)同時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四年級:李姍姍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