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青奧共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青奧共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青奧共成長 

 繼奧運會後,又一個體育盛典——青奧會落戶南京,並將在2014年8月中旬盛大開幕。青奧會顧名思義就是專為青年人而設立的體育賽事。也許你會說青奧只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部分青少年才能夠參加離大多數青少年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我們也只能在電視里一睹他們的風采,其實不然青奧會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身邊。 

 我與青奧共成長!青奧的到來掀起了一陣體育運動狂潮,這股狂潮迅速覆蓋南京波及全國。只要看見體育場就一定看見我們青年人的身影青奧會帶來的這陣運動熱使不少人的童年多了些體育鍛煉,少了些電腦遊戲;多了些快樂,少了一些孤獨;多了些陽光,少了些頹廢;多了些堅強,少了些任性; 

 我與青奧共成長!伴着青奧會的到來全國各個有關部門單位,積極舉辦各類活動。“青奧大講堂”讓我們對青奧了如指掌;跳繩比賽讓我着實體驗了當運動員的感覺;“鄰里運動會”讓我懂得運動產生和諧之美! 

 我與青奧共成長!“世界給南京一個機會,南京還世界一個精彩!”作為南京人的我也想做一名出色的東道主我反覆翻看南京大小線路的地圖,為了能給老外指路我苦練英語!在不知不覺中我對南京的認識也更加豐富英語水平更上了一層樓。即使最後沒有用武之地,對我的成長也是一件受益匪淺的事情! 

 聽了我的介紹在細細一想,是不是你也發現了身邊的青奧?

您正在瀏覽: 我與青奧共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青奧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