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青奧,共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青奧,共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4,是一個多麼普通的數字,但也正是這所謂的普通數字,讓多少中國人熱血沸騰,心潮澎湃!

  在這一年裡,南京將舉辦青奧會,那時,世界的目光將聚集南京,而南京,也將以主人的身份,展現她最漂亮的風采!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作為一個光榮的南京人,我們要趕緊行動起來,,和青奧共成長。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自覺遵守紀律,熱愛集體,愛護公物,努力學習,積極的宣傳青奧知識,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奧,迎接青奧,參與青奧,為這場即將召開的偉大盛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申請青奧的成功,代表了中國是一個泱泱大國,代表了中國有能力舉行這次世界矚目的青奧會,代表了中國實力的一次飛躍,更代表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重在參與的精神。

  我覺得,青奧會是一個大舞台,需要我們一起專心來參與、重在參與,我們不但可以在舞台上展現我們中國運動員的堅強意志和不服輸的拼搏精神,我們還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現我們南京漂亮的城市容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們南京人的自信與毅力,讓去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愛南京。創辦青奧會,首先重視四周的環境,走在這繁華的市井上,你隨手人垃圾時,你你的心裡可能會想:這麼大的街,我丟個垃圾也沒人會注意到。有了這個想法,你可能就會心安理得的吧垃圾隨手丟在地上。那我就要告訴你,你大錯特錯了。我希望大家都好好想想!我們是不是都應該以身作則,不要隨手亂丟垃圾了,讓地面少一點“白色”,讓大家的眼中多些茵茵草草,蒼天大樹,五彩鮮花。

  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到青奧開幕那天,我們美麗的南京城,天,一定會更藍,地,一定會更綠,水,一定會更清,花,一定會更艷,空氣,一定會更清新,交通,一定會更通暢。那時,我們可以向世界宣布,青奧,我們準備好了。

  四年級:貓娜麗莎

您正在瀏覽: 迎青奧,共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青奧,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