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象蝴蝶翩翩起舞,有的象黃鶯輕盈飛翔,還有的象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地上落滿樹葉,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我覺得春天還不如秋天那樣美呢!

  看,那邊又飄下了一片葉子。我連忙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了它。呵!那葉子活象一隻金色的“小船”。我想,它是想投入小河的懷抱才落下的吧?於是,我把這片葉子輕輕地放入小河。小河水嘩嘩地響着,像鼓掌歡迎,“小船”輕輕地旋轉着,彷彿和我依依告別,接着開始了它有趣的航行。

  這時,一片樹葉悄悄落在我的腳面上,我拾起來一看,啊!還帶着綠色呢!我不由暗暗猜想:它大概是看到兄弟姐妹們紛紛落下,也想到地面上來玩耍,就忍不住跳了下來。我一邊想,一邊小心地把它弄成一隻葉哨,“吱吱”地吹起來。聽,那聲音多麼好聽。

  樹梢變禿,秋天要過去了。我拾起幾片樹葉,來迎接下一個更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