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葉子還未落盡,金色的草地上還有着星星點點的翠綠,秋天還未離開。

  早上打開窗戶,一股清涼的氣息使我清醒了很多。電線上一群鳥兒唧唧喳喳叫個不停,似乎在說:“秋天來了!”

  走在上學路上,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面頰,使我感到一絲暖意。

  走進校園,第一眼見到的便是那幾棵大樹,它換下了那身蒼翠的衣裳,穿上了金色的禮服。

  我愛秋天的一切,但我更愛秋天的大樹。

  學校有許多不同的樹,梧桐、松樹、櫻桃等,地上也鋪滿了不同的樹葉。下課後我愛望着那些樹,望着它們怎樣換下翠綠、蒼翠的衣服。望着它們在那裡和一個個樹葉娃娃告別。我漫步在跑道下,彎下腰,拾起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差不多的落葉代表的東西是不同的。有的代表豐收,有的代表告別,有的代表……望着那些樹的同時也下了一場樹葉雨,那樹葉,如蝴蝶一般起舞,美麗極了。我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頭頂上無數的鳥兒往南飛,腳下是美麗金黃的草地,伴着和煦的陽光,下了一場樹葉雨。

  “叮叮叮”上課了,清脆的鈴聲把我從回想中拉回。我撫摸着樹葉這個朋友離開了。

  我愛秋天。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李一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