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天的流花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天的流花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天的流花湖公園 標籤:流花湖公園作文 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翠湖公園作文

  秋天是怎麼樣子的?果實成熟了?樹葉變黃了?天氣邊涼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走進流花湖公園,看看那裡的秋天是怎麼樣子的。

  天又高又藍,幾朵綿羊似的白雲襯托着蔚藍的天空,顯得天空中有一點“生氣”。這是個晴朗的日子我隨着媽媽來到了風景優美的流花湖公園。一進大門,一棵聳立着的大榕樹擋住了我的視線。據說,這棵大榕樹已經有一百多歲了,但還是像一個年輕的小夥子一樣,日夜不停地守衛着流花湖公園。一桿粗壯的樹榦,支撐着這整棵樹。成千上萬根樹枝向四面八方伸展着,如同撐開的大傘,為遊客們遮風擋雨。秋天到了,無數片葉子由翠綠色慢慢地變成了枯黃色。一陣風拂過,葉子嘩啦啦地落下,如同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隨風飄舞。樹葉落在身上,好像雪花飄在身上,柔柔的,軟軟的,感覺很舒適。繞過榕樹,就來到了流花湖旁邊。這個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遊船在湖上慢慢地劃過,像有魔力似的推開了兩邊的波浪,行出了一條“水路”。湖面上飄落着片片黃葉,遠遠看去,如同黃色的小船再水中飄蕩。游完了流花湖,我和媽媽來到了人頭涌涌的遊樂天地。這裡每一個遊戲都排着長長的隊伍。秋高氣爽的秋天,我們就欣賞完了。這裡的秋天不但景色美,人們的心裡也美,果實成熟了,天氣也變涼了……總之,秋天的美說也說不盡,希望你能細細觀察,發現更多更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天的流花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天的流花湖公園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