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就這麼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就這麼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熱呀!好熱呀!”我們叫道,“以前這時候我們都穿毛線衫了。”“真盼望天冷下來呀!”“這天氣要不就熱得要命,要不就下雨。”夏天像個搗蛋鬼似的老這麼與我們糾纏不清,熱得人實在受不了。可是,那天上體育課時,天忽然就黑了下來,接着雷聲大作,又下起了小雨。“呀!天氣涼多了!”一位同學欣喜地叫啊 !我們都跑到了教室里,風大了,好幾個人都說:“好冷啊!好冷啊!”看來,秋天就要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床,雙手、雙腳都非都非常冷,我連忙躲到媽媽的被窩裡去了。“看來短袖派不用場了,還是穿長袖吧!”爸爸說:“我也正有此意。”媽媽說道。到了學校,果然有三分之二的同學都穿上了長袖,只有那幾個硬稱好漢的男生還穿着短袖,可早已凍得瑟瑟了發抖。於是,我們忍不住歡呼:“哇,秋天終於來啦!” 

  是的,秋天就這麼來了,你們瞧,街上的老人小孩都已換上了秋裝,樹上的葉子又開始以彩蝶般紛紛飄舞。你若在鼻子聞一聞,空氣中已滿是桂花的香味。秋天,就這麼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秋天就這麼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就這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