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魚治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魚治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魚治病 標籤:啄木鳥治病作文

  河北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李鍶盟 

  回憶我小時候做過的傻事,給魚治病的那件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八歲那年,我家魚缸里養了四條金魚,我把它們像孩子一樣細心照料着,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金魚,要知道那可是我對媽媽軟磨硬泡才買回的金魚啊! 

  那天,和往常一樣,我早早起了床,洗漱完后,就跑到魚缸前觀察金魚。它們早已離開夢鄉,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在晨練。我不由得發出感嘆:“金魚真勤勞,這麼早就起來鍛煉,我真該好好向它們學習。” 

  忽然,一條金魚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見它不住地吐泡泡,身體前傾,我看着金魚,心想:金魚是不是在咳嗽呀?我突然想到我生病咳嗽的時候,媽媽給我喝點止咳糖漿就好了,金魚喝點止咳糖漿是不是也會好了呢?我翻箱倒櫃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小瓶糖漿,小心翼翼地把它倒進了魚缸里,然後就放心地去玩積木了。正玩得起勁,忽然聽到媽媽的喊聲:“這是怎麼回事?一會兒工夫金魚全都死光了!”我急忙跑到魚缸前,只見一條條美麗的金魚翻着白肚皮,浮在褐色的水面上,那情景真是凄慘極了。 

  經過這件事的教訓以後,我再也不敢給魚治病了。

您正在瀏覽: 給魚治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魚治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