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蒜能治病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蒜能治病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新長了一點知識,是什麼知道呢?聽我細細道來。

  那一天的晚上,我奶奶生病了,我媽媽帶着我去醫院裡去看望她。來到期燈火通明的醫院,我看見奶奶痛苦的神情,忍不住難過地流淚了。正在這時,一位醫生進病房了,只見他拿着碗徑直向奶奶走去。我好奇地一看,原來是大蒜啊!我還以為是什麼補品呢,我滿不在乎地說:“大蒜又不能治病,為什麼給我奶奶吃大蒜啊?”醫生笑着說:“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其實大蒜是可以治病的。可不能小瞧他啊!”我瞄了大蒜一眼,心裡不屑地想:就它?笑話,怎麼可能治病呢?“因為大蒜中含有一種‘大蒜素’,它的殺菌能力幾乎是青霉素的100倍。傷寒,痢疾,桿菌,葡萄球菌,鏈球菌遇到八萬分之一的大蒜素就會被消滅,多食大蒜還能降低肝固醇,預防冠心病,可以防癌,抗癌。”醫生接著說道。聽完醫生說的話,我恍然大悟,向大蒜投去了讚賞,敬佩的目光。我對奶奶說:“奶奶,你快吃大蒜,多吃點,病就會好得越來越快!”奶奶聽了,加油地吃大蒜,過了一會兒,就把大蒜全吃光了。我們正在興緻勃勃地談笑風生時,奶奶打了一個吹欠過來,很快,“蒜臭”味便在空中瀰漫開來。我急忙捂住鼻子,揮了揮手,嘴裡說道:“好臭啊!臭死我了!”我又去問醫生:“醫生,吃過大蒜后,口中的蒜臭味特別濃。怎樣才能去掉那種味呢?告訴我好嗎?”醫生笑着說:“你呀!真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問得蘿蔔不生根啊!好吧,我告訴你吧!很簡單,只要含幾片茶葉就可以去掉那種難聞的味道了。”聽完了醫生說的話,我趕緊找了幾片茶葉放進了奶奶嘴裡。"哈哈哈哈……"醫院裡響起了清脆,爽朗的笑聲,一直飄到很遠,很遠......

  我說的知識就是這麼點了,以後要是你親人生病了,要多吃大蒜,不能小瞧大蒜.它的作用也很大的.俗話說得好嘛:"天生我才必有用."

您正在瀏覽: 大蒜能治病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蒜能治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