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我無法奢求什麼,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的彼岸,離我遠或近,我正一點點地挪動,揚起帆向它使去,相信,它會離我越來越近。 

   我要的幸福,無非很簡單,我沒有很大的志向,我的志向就是找到好工作,好好生活,照顧好身邊所有人。是不是很平庸?也許我一輩子可能就這樣碌碌無為,我不喜歡壓力,隨遇而安,我好好地生活,不會遺憾地度過此生。 

  很可惜,我愛的人似乎並不愛我,我並不傷心,也並不痛苦,雖然聽到這個消息,當時心有些隱隱作痛,但是過一會兒,就痊癒了,好了。我把友情看得很重,我可以為了友情謙讓我那可笑的愛情,我不會後悔,或許他根本就不會選擇我吧。 也罷,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爭什麼,但是,如果誰欺負了我朋友,小心哦,拳頭。 

  上天憐惜我,給了我一些好朋友,她們都很好,很真誠,從不騙我,不過,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容易被人忽略?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我很寂寞,這可不是“強說愁”,我的心很貪玩,也太貪婪,總會嫌朋友陪伴我的時間不夠,太貪婪的人總是沒有好結果,等待我的將會是什麼呢? 

   幸福,很美好的詞,我不覺得它遠,也不覺得它近,不過,它也的確光臨過我,但是很快就又 飛走了,就像長着翅膀的風箏天使,線斷了,飛了,又回來了。 

   愛我的人要好好的,我愛的人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