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回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清晨,我還在睡夢中,爸爸就把我喚醒了,對我說:“想不想去學騎自行車?”一想起馬路上叔叔阿姨上下班騎着自行車的樣子,我心理早就想學了,於是我答應了爸爸。看着那漂亮的自行車,我就興奮地騎了上去,可是這車子好像並不喜歡我這位新朋友似的,偏偏跟我唱反調,我要向左,它偏向又,我要向右它偏向左,搞得我暈頭轉向的,儘管路上車不多,但我緊張得兩腿發抖,心理更想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好不容易,車子有點聽我話了,但是只要爸爸一鬆手,我就會摔跤。正當我騎得歡時,納悶兒怎麼沒聽見爸爸那粗重的呼吸時,回頭一看,爸爸正在百米之外哉悠哉地抽着香煙呢!頓時嚇傻了,我又重重地摔了一跤。這時,爸爸趕上來了,把我扶起來,笑着對我說:“你會了!” 

那天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鎮海招寶山。爸爸說山上有威遠城,是聞名中外的古代抗擊外來侵略海防遺址。“那我們上山吧!”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前跑了。山上的螞蟻可真多啊,都被養得胖乎乎的,一不小心還會被咬一口,可痛了呢!我們一邊欣賞雨後的美景,一邊拍照上山,在山上我沒少“臭美”我的攝影技術,幫爸爸媽媽拍了不少照片。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山頂,那威遠城果然名不虛傳,看見了那威遠城,我彷彿也看見了抗擊倭寇的戰爭場面,那兒銹跡斑斑。 

正當我被這景色陶醉時,爸爸看見了不遠處的鰲柱塔,看着那高大的鰲柱塔,我不有點膽怯了,它足足有七層呢!爸爸看了我一眼,彷彿看出了我的想法,於是就對我說:“軍人的女兒,能這麼膽小嗎?”我看了看鰲柱塔,就飛快地向塔頂蹦去,可是到了五層后就沒有力氣了。不行啊,堅持就是勝利嘛“加油”我暗暗地給自己鼓勵,同時調整呼吸。終於,塔頂出現在我的眼前。登高一看,舟山島嶼星羅棋布,彎彎曲曲的甬江像一條舞龍,別具一番景色。我終於深刻地理解了“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涵義了/ 

幸福的童年呀,我要把你猶如珍貴的寶貝一般,小心翼翼地珍藏在我的小匣子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