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校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校,可我班級中的同學可不普通。別看他們平時寡言少語,在課餘時間,他們可是十足的“瘋狂者”。 

  “瘋狂”的高歌小子——黃暢 

   說起黃暢,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他最鍾愛的事就是唱歌,別看他個頭小小,貌不驚人,他可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高手呀!他深藏不露,一亮歌喉,就語驚四座。今年的神曲[忐忑],被他演繹得淋漓盡致。他開始唱了:“啊啊啊啊哦……”他目光炯炯有神,眉毛一上一下的。表情隨着歌曲的進度時而恐懼,時而興奮,音調時而高,時而低,節奏時而快,時而慢。我們看着他那跌宕起伏的表演,連連拍手叫好。 

  “瘋狂”搖滾小子——王浩 

  除了黃暢,王浩也是出了名的搖滾小子。他每每唱起歌來,都有一個招牌動作-——閉上眼睛,做了一個“思想者”的姿勢,隨着音樂慢慢響起,他突然站了起來。他把教室當成舞台,獨創搖滾語言,邊唱邊跳,我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他一個人自娛自樂,還緊閉雙眼,臉漲紅得像個蘋果,拚命地唱,真有點搖滾王子的風範。 

  “瘋狂”的搞笑達人-——占孟波 

  我班的音樂達人很瘋狂,搞笑達人也很瘋狂。每天下午,占孟波都要講一個笑話故事,活躍我們的氣氛。他昂首挺胸,精神抖擻,繪聲繪色地講起來了:“有一個畫家到鄉下寫生,兩個孩子看見他。一個孩子說他是賣糖果的,另一個孩子說他是賣西瓜的。畫家很生氣,拿出一大把顏料。兩個孩子異口同聲地說:‘原來他是賣牙膏的!’”我們全班哄堂大笑,爆發出一陣掌聲。 

  以上只是“瘋狂”同學的一部分,還有很多沒有介紹。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的“瘋狂”同學為我的成長添上了精彩的一筆。在這樣妙趣橫生的班級中,我一定會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瘋狂”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