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27周記)校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7周記)校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0927周記)校炊 標籤:2027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古有野炊,今有校炊。校炊,顧名思義,就是在學校里舉行的野炊。今天,我們班就舉行了校炊。 

  正午十分,全班同學帶着自己小組的鍋,瓢,柴,煤爐等,浩浩蕩蕩地向食堂後面的水泥路出發。三分鐘後到達目的地。茅老師宣告“野炊開始”! 

  第一件事就是生火。放野火我玩過,要是煤餅燒起來,並沒有像想象中的那麼簡單,要火鉗,沒有火鉗,要柴火,沒有柴火。唯有一個打火機。便準備讓它無“柴”自燃,最後終於東拼西湊,又是樹枝又是木炭,還有食堂師傅的幫助下,可以開始動工了。 

  郭思聰打蛋,有人在鍋里放了油,我呢!自然就是扇風了。左手拿着一罐飲料,右手拿着雞蛋的塑料盒,加油扇!百忙之中還不忘吃。 

  “多加水!”屠樂怡在一旁說。我們一沒有經驗,而沒有技術,原先準備做荷包蛋,結果水多油多,只好再加點香腸,終於湊成第一個作品,名曰“蛋燒香腸。”做好后立馬讓茅老師品嘗,再給其他個組員嘗,之後就有黃雨珂給辦公室的老師送去了。 

  最恐怖的作品就是“糖醋排骨”,糖,醋,排骨,三樣一齊,便下鍋了。先放排骨,煮了一會兒,醋與糖也紛紛下去,本來以為可以做得像飯店裡一樣好看又好吃。哪知燒好后,便是一團焦了的東西,最後,某人拿出第一個吃螃蟹的勇氣,大膽品嘗,口味還是不錯的,可是外表實在太讓人恐怖了,也不敢那個茅老師嘗一下。失敗呀,失敗。 

  這次校炊快樂至極,也恐懼至極!同學不是家庭主婦,燒菜全憑自己的猜想,餃子外熟里生,還燒着的煤餅上居然會有人去火上澆油。有驚無險! 

  這是一次讓人難以忘懷的校炊呀。

您正在瀏覽: (090927周記)校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7周記)校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