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927周記)炒菜大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7周記)炒菜大體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927周記)炒菜大體驗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在前幾天就聽說要野炊全班都期待,我睡也睡不着,翻來覆去,就連晚上起來還在擔心有沒有少帶什麼東西。終於等到了下午,真想馬上開始做啊! 

  可惜我們這組人都沒則么燒過菜,都是第一次燒菜,誰也沒有經驗,更不知道該先抄什麼,再放什麼。雖然我們對炒菜一竅不通,我們仍然有信心抄好每一道菜,但要發煤爐都不是我們拿手的,把紙都撕光了,煤爐還沒有發著。還好有食堂的老爺爺幫忙,不然我們撕上一天的紙也着不了。 

  我們迫不及待的將水果蔬菜切好本來打算先抄蔬菜的,可粗心的我們把水果當蔬菜抄了,想把它撈上來的,可是上面都沾上了油,沒辦法,只好燒,就結果把水果都燒爛了,唉,只好扔掉。 

  第二次我們打算炸油條,因為這是這是幾道菜中最簡單不過的了,剛把鍋一擺把油一放,淘氣的油滴在鍋上跳躍,我們誰也不敢把土豆放下去,沒辦法再不放下去土豆沒熟鍋倒焦了,我連忙往鍋里一扔,跑到遠處,等待鍋中的油不再跳了,還好沒有等太久,土豆也沒有焦,都讓我們鬆了一口氣。一道道菜陸續上來,無論那一道都得到了老師的好評。輪到我抄“糖炒栗子”,我迫不及待的將糖倒進鍋中,去忘記放油了,結果心急的我把油放的太多了,李秀楠又在旁邊大叫:“還要放水的!要放水的!!”我一把把水扔進了鍋中,水碰到到油又在我手上跳,而李秀楠呢?早就逃到遠處”避難"去了鏟子也跟着她去了,還好沒有在外面溜達很久,不然板栗就焦了。唉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件個作品——糖炒栗子,這件個作品不但一旁的小朋友在眼饞,連老師都說好吃。 

  這次的野炊讓我體驗了炒菜了樂趣,更讓我明白了媽媽抄菜的麻煩,所以我們要跟更加關心父母,體貼父母。

您正在瀏覽: (20090927周記)炒菜大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7周記)炒菜大體驗 暫無評論